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健身文案短句干凈 1、運動是生命的滋潤劑,健身是青春的美容師。 2、養生之道,常欲小勞,但莫大疲,及強所不能耳。 3、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4、活水貴在流動,生命貴在運動。 5、走路對腦力勞動者,特別是對創造性的人來說,是一種生理活動的最好方式。 6、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7、開始了,你來嗎?還是回去繼續做死胖子,這是男人的游戲! 8、凡事有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越忙越要抽空練,練好身體常保健;決心信心加恒心,修煉身心意志堅。 健身文案短句干凈 1、“健身沒有什么捷徑可走。假如你覺得走捷徑對你很重要,意味著你就是個弱逼。”——Mark Rippetoe 2、我荒廢的今日,正是昨天殞身之人祈求的明天。 3、覺得自己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4、誰也不可能輕易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5、現在流的口水,將成為明天的眼淚。 6 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7、即使此刻,對手也在不停地鍛煉。 8、給你一兩項體育愛好,交給你一把健康的鑰匙! 9、請享受無法回避的痛苦。 10、做陽光少年,展自我風采! 11、假如杠鈴桿還沒彎,你就是在裝樣子。 12、留下你的汗水,展現你的風采,演繹一出精彩! 健身文案短句干凈 1、少壯不鍛煉,老來徒傷悲。 2、光浴、風浴、冷水浴,浴出毅力;散步、漫步、小跑步,步出活力。 3、健身之道在于動,健心之道在于靜;動靜相宜在于行,只說不行等于零。 4、春捂秋凍,不生雜病。 5、多一分運動,少一分病痛。 6、什么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7、要是與你在一起,我安心的過著自已的日子,運動健身美食旅行,每天心情很好。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8、勞逸結合,延年益壽;動靜結合,健康長壽。 9、講壇育人,賽場爭先。 10、天天爬樓健身益壽,常常登山壽比南山。 11、世界上沒有比堅固的肌肉和新鮮的皮膚更漂亮的衣服。 12、千回頭,萬回頭,不如青春能回頭;千重要,萬重要,鍛煉身體最重要。 13、腿懶、手懶、腦懶是衰老的催化劑;腿勤、手勤、腦勤是長壽的發動機。 14、胸懷歡暢,則長壽可期;若憂愁過多,則身衰易老。 15、體育,載知識之車而寓道德之舍也。 16、全面小康靠勞動,全民健康要運動。 17、身體健康者常年輕。 18、活動有方,五臟自和。 19、鍛煉好來鍛煉好,年近七旬不見老。 20、多練一身功,老來少一病。 21、運動運動,病魔難碰。 22、科學健身等于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加合適的運動量。 23、走路對腦力勞動者,特別是對創造性的人來說,是一種生理活動的最好方式。 24、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25、一口吃不成胖子,一日練不成健將。 26、動為綱,吃雜糧,開口笑,壽命長。 27、豐收靠勤勞,身強靠鍛煉。 28、健康你我他,幸福千萬家。 29、健身運動帶來了身體的健壯,帶來了愉快,帶來了自信,讓我們今生永遠追隨它。 30、誠實守信,友誼第一,強身健體,共創和諧。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好文02

圓    月  文/呂穎(陜西)   秋月明,一地霜,又是一年落葉黃。           和古老師坐著喝茶。門從外面拉開,是胡同學。我站起身,歡迎他。 入座。他取出兩瓶“柿柿如意”,說給街道批發煙酒的送貨,來討杯茶。我忙感謝。先取了一瓶飲料,擰開蓋請他解渴。我們嘮起同學們的近況,說杜誰走了,韓誰走的早了,劉誰他爸,春節前也走了。停頓了好一會兒,電爐響,來電了,忙燒水燙杯。沏上清明前的龍井,茶香氤氳在四下里。才說起柿子酒的開發與推廣,柿子酒的制作工藝,為了對比,特意把自家冰糖釀制成的葡萄酒給他品鑒,他喝了一小杯,說有酒味,憑經驗超過啤酒度數,約十二三度。 同學要走,酒留下。古老師善酒,寫書法,送他一瓶。他很高興地揣走了。下午陳老師來約稿,我們一塊討論“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中秋話題。他隨口吟誦一句“滿堂唯有燭花紅,杯且從容,歌且從容。”笑哪有蠟燭呢!就都贊“陰晴圓缺都休說,且喜人間好時節”。他要走,送出門,把酒塞進車兜里。真是:送人美酒,手留余香。贈與老師,心里舒暢。 折身,接到四姊電話,說臊子面已壓好,明天一起去爸媽家。 關中地區渭河平原,土地肥沃,盛產小麥。麥收后沿岸有些村落的人,就慶祝一下豐收的喜悅。父母親住縣城近三十年,舊習俗仍保留下來,年年這月份,我們都要聚聚。原來是大家族成員參加,滿滿五六桌子人。后,精簡隊伍,人就留下姊妹幾個。 聽四姊說,二姊昨天就從西安趕回家,為家宴做準備。兄長說,他要值班,估計推遲一天。早起推窗,只見風疏雨驟,急急的大雨傾盆而下,街道瞬間成了河。 手機里,二姊在群里發信息說,爸媽家停水了。五姊問她在哪兒,她說去大姊家。大姊一直在西安家里看孫子,最近孫子放假就領回臨潼。 電話響,二姊通知到大姊家吃飯。我,鎖好門在門口,聯通嫂子正熱火朝天地忙碌,我就問詢了幾句。之后,去路邊擋車。 嫂子的女婿卸完貨,開車過來。問去哪兒?秦安。他說順路,去哪里的倉庫拉貨。手機群里,兄長發個抖音,以爸媽為網紅,背景音樂是《但愿人長久》。說話間,到了。 上樓。一進門,姐夫大姊桐桐,爸媽,二、四姊在,招呼我吃臊子面。姐夫很溫和地笑,說你在煙囪上趴著呢,飯剛端上桌,你就進門了。我還有點拘束,一聽姐夫風趣的言語,也就放松。臊子面下肚,心情就愉悅起來。   門鈴響,五姊也來了。大姊的孫子桐桐是個三歲小男孩,他一睜眼就鬧騰,不午休,脾氣大。誰惹他,或不順他的意,立馬翻臉,一聲不吭穿過他爺奶的臥室去陽臺,那扇門被他狠勁地一摔。只聽得門“咣當”一聲響,樓房呼嚕嚕地顫,差點震破天!后來有了經驗,只要他不高興,走向臥室,我們幾個人就都把嘴巴張大,或是用手捂住耳朵。 和桐桐玩乒乓球,你只能輸,不停地去撿球。他會開心地笑,你狼狽不堪又被迷得七葷八素;一旁的五姊還拿一把芭蕉扇,只要桐桐贏了,就在他屁股上給力地搧一下,意在加油鼓勵。姐夫大姊,二、四姊,包括后來的三姊,爸媽都是撿球員。兩盒乒乓球打光,不是藏在空調機旁邊,就是沙發底下,或者玩具堆里。桐桐不歇氣地打,這邊換了三四人了,二姊玩著換四姊,四姊換了我。打來打去我扒地上撿球,夠不著,大姊取傘,姐夫挪沙發,四姊也瞧著,嘿!球隨著沙發走哩。真可謂:   小小兒郎張桐迪, 調皮搗蛋數第一。 愛發燥,玩游戲, 爺爺奶奶沒脾氣。   吃飯。祖孫四輩,一大桌人落座。二姊主廚,菜肴制作精細。油放的少,素淡,口感極好。姐夫取寧夏枸杞酒、茅臺酒、飲料,大姊端來一桌子菜,我們碰杯歡慶。外甥女也抱著女兒來,桐桐一下子乖了,把自己的玩具拿出來給妹妹,妞妞不領情。他虎著臉,又一次朝臥室門走去,我們都緊張,老半天沒聽見聲音,原來門輕輕地,合上了。 回爸媽家,兩站路程,大家商量,走回去,消消食。在路上,我拎著水果酸奶跟著媽,四姊穿高跟鞋陪著爸,二姊拎著兩大袋肉呀菜在我們前面。爸媽今年八十多歲了,爸拄著拐杖,走路慢。到生力廣場附近要穿過五六米寬的單行道,二姊先過去。我和母親剛過到一半,朝后看爸和四姊剛上馬路,前面是十字路口,下坡路段,車流量大,我就心里暗暗著急。奇跡發生啦! 自南向北的柏油路上,一行大概二三十輛汽車全部剎車。前排是一向牛氣哄哄的307司機,一輛悍馬越野,都踩住剎車。抬頭望去,司機師傅們,默默地向我們行注目禮。我、爸媽、四姊全部到達對面,他們才緩緩馳過!我和四姊很受感動,舉起大拇指為他們點贊。 和四姊打車回,司機開輛黑色豐田。車里坐墊是剛換的,沒有煙味。車行駛在迎賓路上,透過車窗可見雨后夕陽熔金的絢爛!門口燈火通明的串串店里,幾個年輕人在舉杯喝酒,他們張揚著青春,酣暢淋漓地吃著麻辣香鍋。在門口遇到嫂子,她抱著我訂的兩瓶酸奶送過來,她帥氣清秀的兒子,正在幫客戶裝電動車的線路,他抬起頭喊我親!心里暖融融地,真是:遇個好鄰家,搽粉又戴花! 同學情,親人情、師生情、鄰里情,匯聚成一道人間大愛的河流,溢滿我們每個人的心田。雖微細,卻溫暖!天上月圓,人間情滿。以圓月為鏡,映出人性最美好的一面。因著這份亮,我們不懼苦難,不訴別離,彼此輝映,相互周全。愿成為光,照耀別人,溫暖自己!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陳劍   老屋子不是我家祖傳的,是外祖父家幾代人的遺物。可我在老屋子里生活了將近20年,便與老屋子結下了濃濃的深情。   老屋子的年齡已沒人說得清楚,外祖父在世時對老屋子的身世只說過一次,也是知之甚少,現在更無從知曉了。   1968年冬天,由于母親工作變動,我們由縣城回到了外祖父家。繁星滿天時,我們走進了滿室凄涼、一地灰塵的老屋子。古老的窗欞十分破舊,記載著古老的歲月。我認出窗欞由一個一個“口”字組成,也可以讀成若干個“田”字。只是識字的雅興早已被沉悶的氣氛所替代,也沒有心思看看能組合出多少個“田”字來。   夜半,清冷的風夾帶著灰塵、枯葉和零零星星的雪,拍打著破碎的窗紙,把寒冷直接送入房內,吹透了兩層被子,凍的我瑟瑟發抖。母親也是悶悶不樂,愁腸百結。命運的擺布,不能預知的未來,都寫在她的唉聲嘆氣里。   天還沒亮呢,母親就起來了,也許就沒有睡。清理雜物,劈柴生火,重新糊了窗戶,又把從城里帶回的報紙裱在墻上,忙了一整天,老屋子才煥發出少許生機來。我們在老屋子開始了新的生活。   每天晚上做完作業后,我便借著昏黃的油燈能照射到的地方,看墻上的報紙。《人民日報》刊登的《我們也有兩只手,不在城里吃閑飯》的消息我不知道看了多少遍。《參考消息》上刊發的香港一位梁姓學者的話:“生命飛逝,年華雕萎,人生一去不復返,歲月飄去又重來。”一直刻印在我幼小的記憶里。   春節到了,外祖父、外祖母回來了,姨媽她們一家4口也回來了,加上我們家5口,一家人團聚的濃濃親情,充盈在老屋子的角角落落。   兩個表妹比我也不小多少,忽而的紛爭打鬧,忽而的和好嘻戲,比六月的天氣變化還要頻繁,大人們也不理會我們之間的情感糾葛,只聊著他們的事。   老屋子里發生的故事太多了,就像刀子雕刻一般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老屋子雖老,卻是我讀初中、上高中時生活的歸宿。老屋子門前有我養兔子、喂山羊的印痕,當年用心血換取微薄收入的成就感也曾讓我喜慶萬分。   1974年我高中畢業后,成了回鄉知青,真正融入到了這個老屋子,就是在這個廣闊天里,我加入了黨組織,成為了村里的兵頭將尾。   1977年,我參加工作時。老屋子已像耄耋老人,許多“器官”都已“衰竭”,只有房頂還迸發著一絲生機,與蒼老的四壁明顯不是一個年齡段。看我一直納悶兒,外祖父才道出了其中的緣由。原來房頂被日本人毀壞過,兵荒馬亂,湊合應付,只換了房頂。至于那四壁是哪個年代建起來的,外祖父也說不清楚。   后來,我所在的單位施工蓋倉庫,便請了幾個老師傅,找來十多根檁條,把房蓋頂了起來,只換了四面墻壁,保留了上蓋。如此說來,老屋子也浸染著我的心血呢。   1987年的秋天,我們都進城了,老屋子被我甩在身后。我雖然離開了老屋子,但老屋子早已成了我生命里的一個節點,心底的那份情結與牽念總也抹不去。每每路過此地,總要到老屋子里看一看,坐一坐,回味一下在老屋子里發生的故事。   牽掛老屋子的何止是我,外祖父對老屋子的感情比我要深若干倍呢。他老人家在這里出生、成長,從這里走向硝煙彌漫的戰爭年代和經濟建設的第一線,離休后卻執意要回到偏遠閉塞的老屋子。我們都理解老人家對老屋子的情愫,便由著他了,即使后來孤苦獨居時,外祖父的大部分時光也是在這里度過。2008年,外祖父的生命即將走向終點,在醫院的病床上,無數次要求要回到老屋子。我們知道,外祖父想最后再看一眼他的老屋子,想在自己的老屋子走向生命的盡頭。外祖父一天不如一天,氣若游絲,奄奄一息,醫生回天無術,只好說:“回家料理后事吧”。   那么多的鄉親好像已獲知外祖父要回家了,早早地守候在老屋子的門前。季節剛剛踏入秋天的門檻,悶了一個春夏的老屋子陰暗潮濕,一股霉變的味道撲面而來,土炕上的被褥幾乎要攥出水來。鄉親們七手八腳地把外祖父抬到土炕上,我們呼喊著:“姥爺,到家了……”外祖父閉了兩天的眼睛居然睜開了,混濁的眼睛左看右看,接著便滴下幾滴淚……   外祖父在老屋子里撒手人寰、魂歸故里了,完成了葉落歸根的夙愿,走完了他94歲的人生。   為外祖父守靈的日子里,我一次又一次盯著老屋子,十多年沒在它的懷抱睡了,我想在這里睡上幾夜。只是我知道,與老屋子真正訣別的時候到了,今后怕是與老屋子再無緣了。   新冠疫情快要結束時,我來到了老屋子,盡管我離開這里又過去了10年,但與生俱來的情感不是隨著歲月的流失而淡化的。不過眼前的情景倒讓我大失所望了,不,簡直是痛心疾首了。給我帶來歡樂的老屋子、我的婚房都已坍塌,一堆一堆的瓦礫占據了當年我乘涼、玩耍的門洞、院落。院子里長滿了雜草,連插足的地方也鮮見了,當年茂密的兩棵菱棗樹也殘肢斷臂……   一地荒涼,滿目蕭殺,悲愴頓生。當年生活在這里的我的長輩、我的親屬多數去了另一個世界,老屋子里曾經回響的、幾代人的歡愉、兒時的歡笑像風一樣飄散了,只能在記憶深處去回味、去重溫了。   難道外祖父把老屋子、把當年的繁盛也帶走了么?!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新竹金屬雷雕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代工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s86d5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