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你見過在河的中間放下一張巨大的漁網,然后通過一根繩子拉起這張網來扳魚嗎?現在我們周圍看不到了,但我三十年前看到過,也參與過扳魚。 以前,我們北莊村北邊有一條大河叫祈家港,這條河西邊通到原來的馬家村,東邊通往長江。因為有了活水,河里有各種魚,農閑時就有人在河里釣魚。人說“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我家靠近河就吃河或者吃魚吧。于是,我爸爸和住得靠近河的其他兩家鄰居合伙,買了扳魚的網,準備扳魚。 大網就支在我家后門口的河中間,一張大約有河面寬的漁網,四周用四根竹子綁上,四根竹子在漁網的上方交叉后綁在一起,然后用一根結實的尼龍繩從竹子交叉的地方連到河岸邊的轆轤上,轆轤就安在閘門旁邊,轆轤上裝著幾個抓手,方便扳動轆轤,不用時,就用一個木頭杠子橫在轆轤上固定轆轤和繩子。扳動轆轤把手將繩子一圈一圈卷起來,漁網就隨著繩子的縮短慢慢離開水面,這時就會看見魚蝦在漁網里活蹦亂跳了。離網最近的岸邊有一個長竹子伸向河中間,漁網的正上方,竹竿頂端拉著一盞電燈,電線一直連到我家廚房外面,廚房外面裝有電燈開關,這些是方便晚上抄魚的。一切設施準備停當后,三家就開始輪流扳魚。 大家對扳魚都很有興趣,扳動轆轤需要很大的勁,三家都是男的去干這個活,每隔半小時就去轉動轆轤,漁網里面大部分是鯽魚,但也有落空的時候。網里有魚就用一個竹竿做的長抄子去抄魚,由于竹竿較長,操作比較困難,抄魚時顫顫巍巍的。輪到我家扳魚,一般是我爸爸去,有時碰巧兩個弟弟在家,他們也會去幫忙,我就拎個桶去撿魚。一般扳魚都在夏季和秋季,冬季河水較淺就沒有什么魚了。扳魚的人一要有手勁,二要沉得住氣,網在水里時收網要快,防止驚動了網中的魚,讓魚逃掉,等到漁網四周的邊離開水面就可以慢一點轉了,到了轆轤上的繩子是最短距離時,用一個杠子插在轆轤上的扳手之間,固定住轆轤,這時候開始用抄子抄魚,收獲勞動成果。 那時我們扳上來的魚,少部分吃掉,大部分爸爸騎著自行車到姚橋街上去賣掉。我們三家合伙的扳魚,帶來了美味,帶來了收入,更帶來了樂趣。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原創 娥眉  在詞語里誕生            不過,對于沒有讀過《純真博物館》這本書的游客來說,首次進入純真博物館會有點摸不著頭腦。那我就把《純真博物館》再講一遍吧。   故事其實略顯老套。不過,愛情故事真的不好寫,如同最家常的炒青菜,想別具一格是很困難的。但拿過諾獎的帕慕克到底還是不一樣。   “出生在伊斯坦布爾一個富裕西化家庭的30歲的少爺凱末爾,未婚妻是門當戶對的富家女,他卻愛上了無意中邂逅的18歲的清純少女芙頌,她是他家境貧寒的遠房表妹,他與她做愛,享受她的肉體,卻讓自己的訂婚儀式如期舉行。直到芙頌在他的訂婚儀式后消失,凱末爾才意識到他對芙頌的愛有多深,意識到他輕率的獲得了她的貞操卻不明媒正娶,等于毀了她的一生。因為在70年代的土耳其,和現代社會保守的穆斯林地區,少女的貞操幾乎等同于生命。凱末爾放下自己的未婚妻開始尋找芙頌。當他們再次見面時,芙頌卻已嫁為他人婦。之后漫長的8年里,凱末爾不求回報地苦苦追求、陪伴芙頌,百般討她歡心;而她多半冷淡以對。凱末爾以幫助芙頌丈夫投資電影為由,一次次造訪芙頌家,并一次次偷偷拿走芙頌觸碰過的東西:耳環、小狗擺設、頂針、筆、發卡、煙灰缸、紙牌、鑰匙、扇子、香水瓶、手帕、胸針、洋裝、玩具,甚至她吸過的煙蒂。8年過去,芙頌終于與丈夫離婚,他們能在一起了。但在這最后的時刻,剛學會開車的芙頌,用極高的時速把車撞向了一棵105歲的無花果樹……   芙頌死了,凱末爾把芙頌的舊居買下來,用十五年的時間走完1743個博物館,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純真博物館”,把那些上千件的紀念品陳列出來,自己則住在閣樓的小床“睹物思人”。那每一件大大小小的東西背后都有故事,都牽絆著他與芙頌共度的點點滴滴時光。伴著這些芙頌的物品和記憶,凱末爾走到了生命的盡頭,他用長久的懺悔與偏執的哀愁,鑄就了一座愛情的傳奇——純真博物館。”   書的結尾,是凱末爾的一句話,也就是“純真博物館”里貼在凱末爾床對面的那句話:“讓所有人知道,我的一生過得很幸福。”   現在,看完“純真博物館”后,我終于能理解凱末爾的幸福了,因為他的幸福根本與芙頌無關,芙頌只是他堅守純真的一個載體,換成風頌、雅頌,或任何一個純真時期愛上他的姑娘,也是一樣的。   但是對于芙頌,她的幸福只有那最開始的44天,和44次做愛。那才是一個純真少女毫無雜質的愛情。但是,凱末爾輕率的愚弄,卻使她再也不可能相信愛情。   事實上,在那44天以后,芙頌就已經死了。后面的她,不過和那4213個煙蒂一樣,是日常生活的道具罷了,是凱末爾需要的活生生的愛情木乃伊。凱末爾愛的只是自己在那44天里純真的感情,反復強調自己的真誠,每日都撫摸著搜集來的小物件向愛情告解:我是愛芙頌的。   堅持到8年后,這種形式已經變成了一種純粹的形式。因為他圣徒般的愛著一個女人,但這愛卻不能給那個女人滋養,不能讓她變得幸福,甚至不能打消她死亡的念頭,那么這份愛,究竟是什么樣的愛?   所以,芙頌才會在他們終于在一起的時候,死給他看,破壞給他看,慘烈給他看,因為她早已明白,一旦他們的愛情進入日常,進入吃喝拉撒,就會立刻失去他全部的愛,甚至會讓他嫌惡的轉身而去,而且絕不回頭。到那時,還會有這所純真博物館嗎?   就像李敖終于得到了大美人胡因夢的愛情之后,卻在婚后極其嫌惡胡因夢便秘時滿臉通紅的表情。   愛情最怕的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廉價的得到。而是得到以后,在毫無防備的日常中,無法時時處處都展示出完美的一面。哪怕是米開朗基羅的圣母雕塑,都不能從背面欣賞,何況生活中的女人。   純真之所以寶貴,恰恰來自于易碎。     其實,芙頌用失蹤和死亡對于純真的捍衛,遠遠超出凱末爾一生對于純真的物欲的追逐和執著。   他對芙頌的愛難道不是一場排他的宗教、一場脫離日常的獨角戲、一場我行我素的自慰嗎?   所以,即使芙頌死了、也不影響他的堅持,反而徹底神話了他堅持的這場愛的宗教,成就了他的“純真博物館”,幫助他抵達了他的終極幸福。   芙頌對他的愛,大于他對芙頌的愛。芙頌對他的了解,大于他對芙頌的了解。芙頌對這所純真博物館的建設,大于他的建設。芙頌才是這所純真博物館真正的主人。她引領著凱末爾,引領著帕慕克,引領著所有來參觀的讀者,進入她的生活,進入她的內心,分享她的愛情,感知她的痛苦。   難道,只有女人的純真是具象的,短暫的,可以被物化的?   而男人的純真,因其虛無和無法追根溯源,所以可以一直表演下去?   是的,這個故事永遠沒有答案,這場關于愛情的演出永遠無法 game over。   帕慕克說過:“觀察城市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游客或是新到不久的外鄉人,以外在的眼光,來觀察其樓房、古跡、街道以及天際線。另一種是內在觀察,這座城市有我們熟睡于此的房屋,有回廊、電影院以及教室,城市的各種氣息、光線還有色彩構成,這些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對那些僅從外在觀察的人來說,一座城市也許會與下一座城市極其相似,但城市的多樣回憶才是它的靈魂,它的廢墟便是其最有力的證詞。”   古老的伊斯坦布爾,一直徘徊在歷史的各個十字路口,1600多年來,這里作為東羅馬、拜占庭、奧斯曼三大帝國的首都,見證過無數的輝煌和滄桑,也冷眼旁觀過宮廷的殘酷、政治的跌宕、宗教的紛爭。這座城,早就是一座博物館——人類歷史的博物館。只不過,它見證的是人類的外部世界,而“純真博物館”,則記錄著人類的內心世界。   行走在伊斯坦布爾迷宮般的小巷,猶如一場深入歷史的詩意冒險。千回百轉的宣禮聲中,有保守的婦女裹著伊斯蘭式的黑罩袍低頭而過,也有開放的姑娘大膽的穿著露臍裝,有頎長俊俏的小伙子吹口哨,也有肥胖的土耳其大叔端著杯子喝紅茶,有售賣古董的老店鋪,也有出售香料和皮革的新市場,有慵懶的狗臥在咖啡館門口的太陽下睡覺,也有瘦瘦的黑貓守在斜斜的巷口機警地盯著每一位路過的人……   日光從樹縫中迤邐而出,猶如漫游的長鏡頭,記錄下這座城的點滴標記,記錄下承載著記憶的每件物品,每個人,每件事,然后,浸潤入伊斯坦布爾所有的愛與所有的憂愁。                                            (未完待續)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貓女士   有這樣一個人一直是追求上進優秀的人但是她有很多不可以戳破的心理動機我不夠好,我必須優秀在不對等關系里一再忍讓沖突發生的時候只要對方態度不變壞就一切都好,在她心理別人要是不高興就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不值得,如果真有人非常的對自己好,要不加倍回饋,覺得不想虧欠,其實是覺得自己不值得,相反潛意識最喜歡不追求優秀的人,我不夠好,別人對我不好,是我的錯,為了讓對方對自己好,一再忍讓,可以說極度的扭曲了自我,最終身邊好的人也被被她潛意識改造成垃圾,終于有一天,她再也沒什么付出的,所有底線都給了,她放手了,告訴自己,看吧,我就是一個不值得愛的人,我早就知道了。我的預言又一次實現了。——因為她來自一個缺愛的家庭。   ——因為她來自一個缺愛的家庭,她努力學習,工作就為了要一個優秀的自己,有能力給自己創造一個想要的家,別人都說這個男人配不上你,她覺得不是這樣的,這個男人正是自己想要的,有你們不知道的溫柔,永遠都是為男人付出。可男人卻沉迷于不如自己的低檔女人,她覺得還是自己的問題,因為男人說忍受不了這樣的關系,這個婚姻不是自己要的,兒子卻告訴自己我可以照顧媽媽。兒子到了30歲卻開始控訴媽媽,我再也忍受不了這樣的關系,我要自己的人生。   父母,丈夫,兒子都拋棄了他,她努力學習乖就為了獲得父母的肯定,失敗了努力經營婚姻,卻還是失敗了。唯一可信的兒子,卻還是拋棄了她,最后徹底被拋棄了。她為什么卻好心一直壞事,因為她把所有重要的情感都放在了別人那,她永遠被動,我沒有愛,我的愛是別人來給的,我創造不出來的。所以被父母拋棄,就要尋找下一個我的主人,期待的伴侶——你和我都是彼此的唯一,就是全世界,我就可以解決父母拋棄的傷害,她的行為卻恰好是一直讓身邊的人索取,最好是把伴侶好好的供著,任由對方使用,踐踏自己,唯一的要求是,你不可以離開我。   受過太多傷害讓她早早給自己下了定義,這個世界沒有人會無條件愛我,我是被人討厭的,世界太可怕,也許是我還不足夠優秀,其實她只看到了自己看到的世界,她想把所有丑惡封閉在外面,她自己一直追求優秀。隨著男人享受到了她給予的一切,男人會開始尋找自我,兒子也想要自我,于是,他們需要分離,而她最怕的就是分離,她一直被分離傷害,太可怕了,如果去看看那個內在的小孩,發現她一直要用愛澆滅恨,可是對父母的恨卻根深蒂固,兒子和男人卻無法消受——你們為什么不能像我愛你們一樣愛我,我一直追求優秀,我也無私的分享成果給你們。   為了和父母在一起得到他們的愛,自我厭惡和攻擊,控制,用優秀包裝自己也是一種方式。真正的真相是這個被傷害的人一直在傷自己,甚至說服別人一起來傷害自己,遠離自己。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台北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s86d5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